白鸟Ethereal.

白鸟就是鸽子啦

鸽啦!

(背景是我跟君梓仪老师友谊的见证!友谊地久天长!)

【周黄】致仰望者(三)

*时隔一整年!

*设定沿用前文,大概依然是无聊的军校生活

*祝您阅读愉快



克莱恩的答复并没有让罗塞尔等太久。

第二天早上罗塞尔拎着营养液去看望早练结束的克莱恩,看到对方差点被累趴的熊样,于是早饭时间就在他嘲讽几句小孩,炫耀几句自己当年的英武潇洒中过去了。临走前,克莱恩端着一副“有吃的还塞不住你的嘴”的嫌弃脸往他口袋里塞了个纸团。

罗塞尔当着他的面拆开,发现是自己昨天晚上塞给对方的那张纸条,只不过有人在空白处画了个大大的对勾。

哦吼,跟皇帝批奏折似的。

“小屁孩。”他伸手揉乱了小孩的头发。

克莱恩不高兴地拨开他的手,推他:“上课去,别在这发疯。”

“我有正事的。”罗塞尔反驳着,又向那颗鸟窝脑袋伸出了自己的魔爪。

“你能有什么正事?多大的人了还没个正形,死幼稚鬼,你不要脸。”小孩眼瞅着他动作,立马退出跟他五步远,警惕地瞪着他。

虽然他确实没什么正事,不过学弟望着他的眼神实在太炙热了,罗塞尔不能辜负克莱恩的殷殷期待,没有正事也要折腾一件出来。

于是罗塞尔绞尽脑汁了三秒,从口袋里拿出光脑终端,打开星网的交友界面:“都是舍友了,总得加个星网号,方便联系。”

克莱恩一边调出交友界面,一边在心里吐槽吐槽,他发现他跟罗塞尔待在一块的时候总是很容易陷入那种无语的状态:“这也能算正事?学长你真的好闲。”

“一般一般。”罗塞尔拍了一下克莱恩的脑袋,“希望你不要累趴下,我可不想一天吃两顿营养液。”

“记得来帮我搬东西,谢谢您嘞。”克莱恩舔了舔唇,非常不爽地在备注一栏写下“缺钙牌黄桃”。

克莱恩刻意地挡住了罗塞尔的目光,不让对方知道自己给他起了个什么备注,毕竟是未来室友,做事留一线,日后好相见。

罗塞尔挺好奇新室友给自己起了个什么备注,看小学弟捂得很紧的样子应该不是好词,不过这家伙连骂人都骂不出两个脏字……他也不是一定要知道克莱恩给他起了什么备注,只是单纯地喜欢逗这个小学弟,掐了一把对方还有点婴儿肥的脸,满面春风地离开了。

倒是克莱恩,一整天训练时都心不在焉的。

新认识的伦纳德顶着老师冒火的眼神溜到他身边,用手肘撞了一下他,小声问他怎么了。

克莱恩回过神来,没说话,只是冲伦纳德摇了摇头。

他注意到老师那双几乎要喷火的眼睛,拍拍伦纳德的肩,示意对方先认真训练。

现在并不是说话的好时机,要说也得等“火龙”走了再说,不然还不知道老师要怎么罚他们,克莱恩在心里吐槽。

不出他所料,在大家解散以后他和伦纳德果然被留下来加练了——绕着银河军校训练场跑四十圈。

不轻不重的惩罚,大概只是一个给新生的警告。

克莱恩环视训练场一周,认为这个惩罚还在可承受范围之内。

于是训练场周围就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,两个alpha在前边跑,一群巡逻型光脑在后边追——原本“火龙”只给他们俩安排了一个巡逻型光脑跟着,奈何伦纳德太能作妖,跟在他俩身后的光脑越来越多。

偏生伦纳德也不在乎这些光脑,先是朝后边吹了一记响亮的口哨挑衅它们,然后还很悠闲地边跑边问克莱恩之前训练的时候怎么走神了。

克莱恩正头疼怎么解决身后的光脑,还没想好该搪塞这个活力格外过剩的家伙,伦纳德一开口就帮他理由找好了:“你还在因为校方强行让你转系的事不满吗?”

他迷迷糊糊地“嗯”了一声,不说是也不说不是,带着伦纳德绕过前面的同学。

“为这事不好好训练不值得啦,你要是真喜欢技术系的话,到三年级的时候还可以再选一次。”伦纳德尽心尽力地给自己的新朋友想办法。他是真的不希望克莱恩离开,没办法,跟他气质那么契合的朋友太难找了,不是每个人都能做时代主角的好友的。

“我知道,谢谢你。”克莱恩没听清伦纳德说了什么,回头望了一眼依然跟得很紧的光脑,之前刻意往人多的地方跑也没能给这些烦人的家伙带来多少干扰,又带着伦纳德加速往前跑了一段。

伦纳德被他突然的加速弄得有些气喘,靠着墙说:“下回加速之前,告诉我一声。”

克莱恩点点头,表示自己知道了,心下暗道完蛋,被今天这样一闹军校里肯定都知道一年级那两个2S刺头很能搞事了,自己前面那么多天的努力算是都白费了……眼下就只能祈祷脖子上这个破项链管点用了。

不过这样也能省不少事,勉强能说是福祸相依了。

走一步算一步吧。

至少今天这加练是不用做下去了。

训练场这边的闹剧很快就被摆平了,他们两人的光脑终端都弹出一条去系主任办公室面谈的通知,克莱恩和伦纳德眼神交汇,然后两双眼睛迅速地黯淡下去。

“这次不如跑完剩下那二十八圈呢……”伦纳德有气无力地吐槽。

“是二十六圈——话说你怎么有气无力的,跑那么点圈就累到了?”克莱恩一脸“你这样一点都不alpha”,恨其不争地用力拍了拍伦纳德的手臂,“精神点。”

伦纳德一抹脸又恢复之前嬉皮笑脸的样子,冲克莱恩挤眉弄眼:“装得惨一点才能卖惨啊。”

“……你说得有道理,但我觉得他可能不是很喜欢这样。”克莱恩忍不住在心里感慨他不愧是罗塞尔的迷弟,如出一辙地让人感到无语。

“放心啦,这个对老头超起作用的来着。”伦纳德不以为然,反过来拍拍克莱恩,劝对方放心一点。

就是因为你这个鬼样子才放心不下啊!

少年,你对自己几斤几两到底有没有点AC数啊!

克莱恩在心里咆哮,忍不住扶额长叹,为自己的未来点了一根蜡。

这下换伦纳德拉着克莱恩走了。克莱恩每一步都走得极不情愿:“我感觉我活不到明天了,要不咱还是正常一点……两个2S跑这么点就虚了传出去我们还做不做人了。”

伦纳德沉吟片刻,点了点头:“你说得有道理。”

能好好说话就行!

克莱恩抓紧时机趁热打铁地劝道:“所以还是不要这个鬼样去见系主任了,太丢人了!”

最终在好友苦口婆心的劝说下,伦纳德放弃了装作病痨子去系主任面前博同情的糟糕计划,克莱恩总算是松了一口气。

接着由伦纳德打头带路,他们找到了系主任的办公室——卢卡.布鲁斯特正在那里等待他们的来访。

不管人类的科技发展到什么程度,去见老师时感受到的害怕一直都是刻在学生身体里的本能,克莱恩深吸了一口气,上前象征性地叩响了那扇门,门后的人应道:“直接进来吧。”声音让克莱恩觉得有些熟悉。

伦纳德推开门率先走进去,克莱恩紧跟着他进去,掩好门,小心地打量四周,发现阿兹克也在。

“你们两个小家伙刚入学就给我添了不少麻烦,可不像是这么乖觉的人。”办公桌后的人有一头梳理得十分整齐的银发,看上去很有精神。

伦纳德“腼腆”地笑了笑,诚实地回答:“我们以为校长会喜欢乖巧一些的学生。”

张嘴就我们以为我们以为的,你还以为他喜欢痨病鬼呢,不许带上我,不许带上我!克莱恩在心里呐喊。

但他没表现出来,只是学着伦纳德“腼腆”地笑笑。


TBC. 

我发誓我还是记得这个的,,

评论(9)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